阿卡回台北之後

阿卡回台北之後…一直沒有到阿卡的舅舅開的玩具店坐坐,
也因為昨天阿卡的舅舅打電話到家裡剛好是阿卡接的…
所以今天就到他店裡去看看。

但是…在昨天之前…其實阿卡是一直不太想到那家店去。
原因有幾個…
第一:阿卡的舅舅希望我去幫他顧店。
第二:阿卡舅舅店的性質,阿卡實在沒太大信心可以做好。
第三:人多…嘴雜。

昨天接到電話的時候阿卡的舅舅就說:靠妖喔!你回來是不會講喔…
我便回:我才剛回台北不久…
卡舅:屁啦!(然後說明他打來要做什麼)

於事…今日我就過去他們那邊坐坐啦…
但是他們看到我的眼神告訴我:你這小子終於來啦?    的訊息。
卡舅劈頭便說:我等你來我店都快倒了…(意思我不早點出現?)
              都快沒錢了!(然後這時手裡摸這一台快兩萬元的腳踏車…)
後來卡舅又問:你什麼時候要去當兵阿?
卡:中心告訴我大約兩個月…
卡舅:那你這兩個月就來幫我顧不用錢的店吧…
後續他就跟他幾個朋友一直在用那踏車。

這…我…是…為什麼…要去看不用錢的店??
快沒錢的人…騎一台快兩萬元的車…
都沒天理啦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e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